万圣光辉

菲翔是真的!!是爱情!!
水仙厨
常年氪冷cp
目前稳定来打坑兔龙庄盖菲翔
爱发电搜万圣光辉掉落被屏蔽的其他文

委托-①/karaoso

·正经的吸血鬼paro

·私设多,ooc有

——

01.

“一杯冰啤酒。”


“先把上次欠的酒钱还了混蛋。”


chibita将满满一杯啤酒推到oso面前,oso毫不客气地灌下一口后摊手一副无辜的模样。


“上次的报酬都压在雅各布身上了,谁知道它在最后一个障碍物的时候被林反超了,哥哥的血汗钱就打了水漂。”


“根本没有必要全押上吧?!明明是个血猎却连一杯酒钱都付不起。”chibita把玩着手中的调酒杯慢慢踱到吧台偏角的酒柜旁,刚停住脚步还余半杯的啤酒从吧台的另一边滑来稳稳落在已经坐在高脚凳上的oso手中,神色自若仿佛一直都坐在这边饮酒。


“我这里有一份委托,报酬足够你买下整个城,”chibita的声音混杂在嘈杂声中一闪而过。


“哦?很丰厚的报酬。不知是什么样的委托值得这个价呢。”


“杀掉一个必须要死的好人。”


“将委托说的这么模糊可不好,如果他真是个好人,那我不会接受委托。”


chibita放下调酒杯紧紧盯着oso,oso漫不经心地向身边走过去的女人吹口哨,半晌chibita叹了口气。


“委托人是吸血鬼,他要能杀死自己的血猎,他的能力在侯爵以上。”


“听起来真有意思。”chibita悬着的心放下,oso一旦表现出对委托的兴趣那么十有八九会接受,血猎公会像他这样站在金字塔顶端的血猎并不少,但他以挚友的角度来选,除了这位以爱钱超过仇视血族出名的血猎没有其他更好的人选。他将一把钥匙丢给oso,上面卷着一张纸,露出的部分在昏暗的光线下熠熠闪光。


“这是他的住所和钥匙。”


“我以为这种钻石已经绝迹了。”oso将空酒杯推向chibita,“再来一杯。”


“凑不齐你欠的钱就不要再来了混蛋!”


……


委托人的住所在城外的森林,为了彻查吸血鬼血猎公会曾多次组织搜查森林然而在这张纸的指引下oso才发现森林里还藏着一座城堡,它矗立于陡峭的山崖,身形被松涛掩盖,通向它的道路布满荆棘和杂草,oso走到城堡前,「鹤」在手中转了一圈,红色的枪口对向他来的方向。


“吸血鬼先生,我的表现你还满意吗?”


踩出的道路被荆棘重新覆盖,蓝眸的吸血鬼静静站在道路的尽头,闻言微微欠身。


“不愧是oso,被发现了。”对方的语气平和像是在说早安一般,皮肤的苍白较之他之前见过的吸血鬼还要更胜一筹,不知是什么原因oso几乎感觉不到他身上的专属于血族的气息。


“猜的。”


“我叫kara,如你所见是位吸血鬼。”kara不置可否,城堡的大门缓缓打开,他与oso保持着必要的距离领着他进了客厅,自始至终「鹤」都指向kara的心脏处,只要kara流露出一点其他意图,装满硝酸银的子弹就会将他的心脏瞬间打成筛子。


“你这么憎恶吸血鬼吗?”kara示意oso坐在沙发上,自己则规规矩矩地坐到餐桌旁似乎他才是拜访的客人,从他的话语中听不出一点血族刻入骨子中的那份高傲反倒是显得拘谨又底气不足,“抱歉必须要隔着这么远的距离跟你说话,最近我已经快压制不住自己嗜血的本能了。”


“憎恶?我怎么会憎恶呢,你们简直和金币一样可爱。”千百年与血族的对抗使血猎应运而生,他们有着炼金术师提供的武器与血族战斗,做血猎若不是与吸血鬼有着血海深仇就是怀揣莫大的使命感的热血青年,而oso却是单纯地冲着那丰厚的报酬而加入,在众人怀疑的目光中站在金字塔的顶端。“呐kara,我说,与其要压制不如我给你个痛快吧。”


“可是我没有吸过人血啊,”kara提了提斗篷的领口试图把自己缩小一点,虽然他早已做好死亡的准备但也不代表是现在,对方的语气听起来不像是在开玩笑,“只有犯罪的人才会被法律处罚吧。”


“那是人的规则,对吸血鬼不适用——算啦哥哥开玩笑的,说说你的委托吧,哥哥在这方面的信誉还是很高的。”


“嗯。我希望你可以在我抑制不住嗜血欲望的时候击杀我,之后我的所有财产都会转到你的名下,在此之后我希望你可以将我葬在公墓中。”


“我的报酬不会让你觉得吃亏的。”


“抑制不住嗜血的欲望?这是代表我随时都可以击杀你吗,嗜血可是你们的本能啊。”


“……如果我有吸血的举动,就请动手吧。”


“好。”


奇怪的要求,倒不如说从一开始这个委托就很奇怪,但oso最近的生活过于平淡无趣,他倒是不介意给自己找点乐子。


达成统一后两人陷入沉默,oso抬头打量着城堡内部的结构,kara则拿过餐桌上的书将他未看完的部分继续看完,突如其来的钟鸣打破了沉默,kara起身将斗篷解下。


“到吃晚饭的点了,家里只有牛肉了,今晚简单吃点牛排可以吗?”


“好啊,要是有啤酒喝炒饭就更好了。”


“诶抱歉,下次我会准备的。”


自然的对话让oso一瞬间产生了他刚才是答应跟kara同居而不是击杀一个吸血鬼的委托的错觉。


TBC.

现在的气势弱并不代表将来_(:з」∠)_

大概十章左右(说不定更短)完结

其实就是一个脑洞解释得太多就拖成一篇文了x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