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光辉

菲翔是真的!!是爱情!!
水仙厨
常年氪冷cp
目前稳定来打坑兔龙庄盖菲翔
爱发电搜万圣光辉掉落被屏蔽的其他文

偶像与尼特的爱情故事 /双oso

偶像与尼特的爱情故事

·双oso

·偶像oso x 乡下人尼特小松

·自嗨产物,毫无文笔可言

——

01.

这是小松第一次来到大城市。对于所谓灯红酒绿的都市夜生活,啊不,是繁华的城市之景他已向往已久。

不愧是大都市模特姐姐的穿着也更开放呢。小松浏览街边的橱窗里的展示模特和时不时收到的广告这样感叹着,他想慢慢欣赏不过他今天的行程却比较紧,要给家里的次男买墨镜和背心皮夹克,帮三男抢喵酱新出的CD徽章手办,给四男带猫粮逗猫棒,给五男买新的棒球棒,最后再给末子买一顶编织帽——所以说这些东西他们自己去买不就好了为什么一定要等到他们的长男大人出门才要买呢?!而且不要一副买不到就生无可恋的表情好不好?!

求有五个麻烦弟弟的哥哥大人的心理阴影面积。

他还想趁着进城买点成人光碟顺便再打一下大城市的小钢珠呢,心好累。

奋斗一下午提着六个鼓鼓囊囊袋子的小松准备来几把小钢珠放松一下,两个学校制服的少女挡住他的路,然而两个人盯着他看了一会就面带绯红地低下头,一个单马尾一个双马尾,胸部发育的很好低头的角度可以隐隐看见沟,腰部若是也弯下去这个裙子的长度说不定可以看到内裤,不知道是红色还是蓝白条还是……

“那……那个……请……请问……你是oso君吗?”单马尾的少女鼓起勇气结结巴巴地开口拉回小松跑向十万八千里的思绪。

原来是认错人啊。

“你认错人了。”

“真的是oso君——!声音好温柔——!”

等等这妹子是不是哪里搞错了。小松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刚才说的话,一共五个字没有一个字说过他是什么oso来着。

“哈?我不是oso,我叫小松。”

“虽然oso君没有穿过工装,但是说不定这是他没有被曝光过的私服……而且这样的oso君也好帅。”

“真人好帅啊啊啊——”

诶诶诶诶等等你们有没有在听人说话?!

“可以给我签个名吗oso君,我喜欢你很久了,粉丝应援的时候我拉着全班的女生给你买票呢!!”

“oso君oso君!我的家里只贴你一个人海报!”

“不我不是——”面对两个突然狂热起来的少女以及周围因为喧哗声而逐渐靠拢的人群,小松隐隐感到一丝危机。

“这不是松野F6的NO.1吗?!”

“是出来买东西的吗?!原来在这里逛真的能遇到oso君啊!”

“穿着连体工装的oso君也是好帅啊!!”

“oso君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你缺女朋友吗?!”

再不跑就出事了。

直觉让小松拔腿就跑。他穿过几个大商场试图甩掉后面蜂拥的人群,然而亢奋的人群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因为听见是在追oso君不断壮大了规模,而且oso君的粉丝也并不是一味追在他身后,几次她们堵住了出入口若不是小松身手矫健就被她们抓住了。

谁来告诉他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妈妈城里人真的好可怕?!

从安全出口跑到二楼的服装区累的喘不上气的小松扶着仓库间的把手刚呼吸几口空气,门突然被打开来人捂住他的嘴将他拖进了仓库间。

“她们追来了。”对方一句话让小松停止了挣扎,他贴在门上听着杂乱的脚步声与交谈声呼啸而过松了一口气,转过身惊疑地打量着将他拖进房间的人——戴着鸭舌帽帽檐压得很低,巨大的白色口罩挡住了他大部分的脸,白色休闲衫中间还有片红色叶子,牛仔裤破破烂烂都是洞。

“换上这个,再戴上这个。”对方丢给小松几件衣服和一顶连着假发的帽子,想到刚才的事情小松很快换好了衣服,对方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突然笑出声。

“哈哈——真的和我好像哦。”

诶诶诶诶?

“我就是她们在找的oso啦,不过我可爱的粉丝们似乎把你认成我了~”oso摘下帽子拉下口罩冲小松一笑随即又匆匆戴上,小松则愣住了,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自己在照镜子,染了红发的那样。

怎么会有跟他长得这么像的人?

“好了,接下来是——逃脱爱的粉丝大作战!”oso拉着小松的手冲出了仓库间,娴熟地挑了一条人最少的路,期间避开几波分开寻找他的粉丝以及拒绝了几个疑似粉丝的搭话,最终跑出大厦钻进一旁的巷子中,随即一辆车稳稳地停在了他们的面前。

“来的很准时嘛kara。”

“守时可是knight的美德。”kara打个响指,“这次oso又因为被粉丝认出来上了娱乐头条,totoko可是很恼火呢,准备接受经纪人love的洗礼吧。”

“啊死定了——”

“不过今天出门的你是穿工装吗?我记得你没有买过那种衣服吧?”

“那不是我哦。”oso笑着拍了拍一旁已经僵硬了的小松,“他们拍到的不是我是他。刚开始看到可爱的粉丝们我也是吓了一跳,但是后来我发现他们的目标不是我。你真的是跟我长得很像哦——该不会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吧~”

我已经有五个弟弟了不想再要个兄弟了谢谢,另外就算是兄弟我也是做哥哥的一方。

“我叫小松。”小松打掉oso一直在捏他脸的手,趁着等红绿灯的时间kara回头看小松,若不是真正的oso就坐在旁边他的确会下意识将小松当成oso,两个人的外貌几乎完全相同,小松也在同时经历了人生的第n次懵逼。

什么你不是空松我不信?!

“难怪她们没有认出来,真的和你好像。”

“是啊是啊。”

“……你们究竟是谁啊?”小松有点头痛,今天的他是不是不宜出门。

“哈?那就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日本第一男子天团松野F6的NO.1 oso,开车的是N0.2 kara,剩下的四位待会你就会见到了。”

小松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开口。

“第一男子天团是什么?”

“啊你不知道吗?”

“嗯。”

“小松君,哥哥心都碎了。看来是个孤陋寡闻的孩子啊,待会回去我帮你好好补习一下。”

“让我下车谢谢。”

“不要~”oso抱住小松像是抱一个人形抱枕,小松一脸生无可恋。

他要回家。

这是小松第一次进城,也是他最后一次想进城。

tbc.

瞄了一下感觉像是未完待续就打了个tbc[不你

也许会有后续23333

谁知道呢[摊手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