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光辉

菲翔是真的!!是爱情!!
水仙厨
常年氪冷cp
目前稳定来打坑兔龙庄盖菲翔
爱发电搜万圣光辉掉落被屏蔽的其他文

[光暗] 疏导法则 01

 向哨,一些韩系地下城设

完整见↓

——————————

——

01.

 

“您的禁闭解除了,”手上的电子镣铐被卸下来,白色的顶光勾勒出战士的脸部轮廓来,维埃拉族收起镣铐和钥匙,平静地看着他,“无论您出于怎样的考虑,都不是您袭击向导的理由,阿尔博特猎人。”

“……对不起。”与他冰冷的表情相反,阿尔博特认错的语气非常诚恳。

“您知道就好,那我回去报告了。”A级哨兵点了点头,向他敬了个礼便离开了,将其余时间留给S级哨兵和他的伙伴们。

“关禁闭的体验怎么样?”坐到返程的车上,背着弓的女猎人吹了个口哨,“你的状态像是度了个假。”

“不如那个能吸取魔力的地下城,”哨兵耸耸肩,“只是在屋子里休息几天而已,那个手铐对我没有作用。”

“你愿意配合他们做做样子,他们自然也会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拉·蜜图说,“谁让你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拳打飞了向导,如果不关你禁闭,恐怕协会就要名誉扫地了。”

“难不成你有疏导恐惧症?”奈贝尔特侧着头打量着阿尔博特,哨兵接受精神疏导需要和向导有肢体上的接触,在他认识阿尔博特以后就没见哪位向导为他做过疏导,“这就是你一直吃稳定剂的原因?”

“不是,我只是不需要疏导。”他不愿跟暗之小队解释原因,只能苦着脸,“说过来,那家伙怎么样了?”那家伙自然是指被他打飞的向导。

“好消息,只是受到一点皮外伤。”拉·蜜图将医院的检查报告递给他,“很神奇,上次被你这么揍了一拳的哨兵可是胸骨粉碎性骨折。协会已经为他准备了急救的设备,但是在你被拘走后,他甚至能自己站起来,看起来他身上穿了什么特殊的装备,抵消了你的攻击。”

“老大,你是怎么想的,他不是你从地下城带出来的向导吗?你为什么还要揍人家?”任妲问,她可是亲眼见着击败了灵光卫后,阿尔博特忽然跟他们说他感应到地下城里有个向导,然后人就咻地消失在眼前,等到回来肩上已经扛着一个黑发的男人了。

“原来是艾欧泽亚区的向导。”哨兵继续选择避而不谈,“他们缺哨兵缺疯了吗,竟然让向导进入那种危险的地方。”

“哦对了,还有一个对你来说是坏消息的消息。”个子娇小的女哨兵又递了一份报告给他,“被你揍飞的向导先生,申请对你进行精神疏导,已经批准了。”

“申请什么?”战士一愣,不可置信道,“协会同意了?为什么?我不需要向导!”

“别激动,看看你手上的配对结果,”拉·蜜图比他早些拿到结果,也更快消化了这个信息,“检测显示你俩的信息素匹配度是100%。”

“顺带一提,那位向导是艾欧泽亚区登记的唯一一位S级向导,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光之战士。”她说,“拂晓一直将他的情报捂得很紧,原来他长这样。”

报告上硕大鲜红的数字映入眼帘,棕发的哨兵沉默地翻动着纸张,尾页是向导的个人信息,照片上对方含笑的浅蓝色眼睛与他记忆中初见时的模样叠在一起。

夹杂在空气中,几不可察的一丝向导素,落在哨兵的皮肤上,融进去的瞬间整片神经都为之兴奋战栗。哨兵追寻着向导素的痕迹,发现这个地下城竟然是镜像副本——在始源湖之下,存在一个与湖面以上的空间完全镜像的区域,只是灵光卫在他赶到时已经被击败了,唯一的线索便是站在灵光卫尸体面前的黑发向导。

“……一定是仪器出问题了。”车绕了一圈,停在协会的后门,阿尔博特抬眼扫了下大楼,“不回我们的别墅吗?”

“鉴于你上次的危险行为,协会要求你们在特制的疏导室见面。本来他们还想实时监控你们的疏导过程,但是光战拒绝了,所以你还是留有隐私的。”任妲跳下车,贴心地替他拉开车门,“至于这个报告的可信度,还是你自己去确认吧。”

“怎么你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

“那可是S级向导,S级诶,要是阿尔博特你能把他拐到我们片区,肯定能更快清理诺弗兰特区的地下城。”猫魅族猎人用胳膊肘撞了撞他的肩,“会长都准备好大出血了,结果向导还帮你说情,你是没看到拂晓的猎人当时脸色有多精彩。”

“别看我,我也赞成你去见他一面。毕竟现在连我们区的狗都知道诺弗兰特区赫赫有名的S级猎人阿尔博特绑架并重伤了一名向导。”

“知道了。”阿尔博特皱着眉,还是应了声表示服从协会的安排,毕竟于公于私他也确实得去见光战一面。在进入房间之前,他按协会的要求换下了装备,只穿了T恤一类的宽松衣物,脖子和四肢都戴上了装着生命检测仪和高浓度镇定剂的环状物,此外他还耐着性子听副会长夫人跟他苦口婆心劝说不要攻击向导的唠叨。

从魔兽躯干上取下的材料铺满了疏导室墙壁和天花板,不仅是很好的隔音材料,自身的强度还能抵御哨兵的攻击。阿尔博特扫了一眼,发现这里的构造和普通的疏导室没什么区别。

“嗨,阿尔博特猎人。”黑发向导坐在桌子前,同样是一身轻便的衣服。他微笑着跟进来的哨兵打了声招呼。这里的家具都包了一层柔性外壳,可以让他舒舒服服坐着,不用担心会磕碰受伤。

哨兵一动不动。

“别担心,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没有监控也没有录音,我检查过了。”光战贴心地举起手臂,把手环给他看,“也是生命检测仪,如果检测到我有危险,它会让你的手环对你注射镇定剂,除此之外没什么功能。”

“你是故意的。”阿尔博特终于能够把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他沉着脸走到光战的面前,本想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想起协会的嘱咐又忍住了,只是低头瞪他:“为什么要突然抱我?!”

出于对向导的保护,阿尔博特可是立刻把不知为何身处地下城的光战扛起来通过诺弗兰特的门给带离地下城了。他让奈贝尔特和布兰登带着一部分猎人负责副本的收尾清理工作,和其他人带着向导回到了雷克兰德,他甚至还安慰对方不要害怕。而黑发向导也全程在他肩上一言不发,老老实实做一个大型玩偶。

回到协会后,向导终于能在协会大厅的地砖上站立。在阿尔博特给会长打电话时,黑发向导忽然抱住了他。

向导的脸贴在他的脖颈处,肌肤相亲,让阿尔博特的大脑像是被浸在酒精里,产生晕乎乎、像是喝醉了一样的感觉。哨兵的精神图景剧烈波动起来,他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干渴,情欲带起的燥热由内向外扩散至全身,身体的每一处感官都在渴求着与向导进一步的亲密接触。

如果不是他及时把人推开,那么下一刻他就要被强制发情了。

只是他慌乱之中本能的防卫动作,又造成了更为混乱的局面——在人来人往的协会大厅,他当着其他向导和哨兵的面,一拳将黑发向导砸倒在几米外的墙壁上。大厅安静了片刻,立刻乱作一团,警报声大作,担任警卫的哨兵将他团团围住,而与向导脱开接触的阿尔博特也逐渐恢复了冷静,能够控制住自己的精神和能力。他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当,因此没有挣扎,而是乖乖让警卫带走了。

“应急疏导,可以安抚战斗后精神急性紊乱的哨兵,”光战平静地看着他,“这几天是不是觉得身体好多了。”

“不过诺弗兰特区的S级哨兵是莫莫拉·莫拉吗,不安排疏导,而是让你这种身体状态的哨兵去攻略准S级的地下城?”

“我不需要疏导。”阿尔博特脸色缓和了一些,也有闻到对方呼气间散逸出的信息素的缘故,他又开始有种晕眩的感觉:“你的好意心领了,但是我的身体很正常。”

“嗯,你应该是从副本获得了隐藏身体数据的技能,所以体检报告才一切正常。”光战扬起桌上的报告,检查的数字似乎被什么给融化了,又凝固成一个让人心惊肉跳的数值,“只是我刚好也有让它无效的技能。”

“你经常进地下城?”阿尔博特注意到他用“技能”这个词。

“是,我可是登记在案的猎人。”光战给他看了眼自己的铭牌,只是哨兵的表情看着有些古怪,“你那是什么表情。”

“对你出手是我不好,”他用委婉的表达,“如果你们有攻略地下城的安排,我可以去帮忙……你们片区的猎人情况看起来不太好。”

光战愣了一下,才意识到阿尔博特认为他们区已经匮乏到要向导去攻略地下城了,他无奈地笑了一下:“我的情况比较特殊……总之,艾欧泽亚登记的哨兵足够我们进行地下城攻略,你不用道歉,我没生你的气,我本来也准备等你出来之后把这事解决掉。”

“嗯,尽快处理好,然后让你们片区的猎人送你回去。”

“在那之前还有更重要的,”向导站起来,“你需要进行疏导。”哨兵闻言向后退了一步,让光战有些哭笑不得,“你退什么。”

“疏导……还是算了。”

拥有着强大能力的哨兵在消耗达到一定程度时,身体会出现精神紊乱、能力下降以及思维宕机等一些负面反应,需要向导来疏导安抚,但在疏导过程中,身体也因为自我补偿机制而产生一些过度膨胀的欲望——食欲、贪欲……还有最麻烦的性欲。疏导不等于做爱,但受到激素的影响以及自制力的减弱,很难不演变成最不想见到的情况,再加上一些其他的原因,阿尔博特并不愿意接受疏导。

向导向前一步,哨兵便向后一步,直到后背贴在墙壁上,退无可退。战士身体紧绷,在思索要用怎样的方式才能既拒绝对方的要求又不伤到他。

“如果我坚持做的话,你会生气吧?”光战问。

“……会。”

“那算了。”对方幽幽地叹了口气,“我还不想给我的哨兵留下这么糟糕的第一印象……尽管他现在需要我。”

“但是我得提醒你,根据我的经验,你的数值在一个非常危险的区域,有可能会进入梦游性精神暴走,你最近最好不要再进入地下城……”

向导絮絮叨叨。他们之间只有一拳的距离,阿尔博特可以闻到对方身上更浓郁的信息素,光战的说话声在耳边逐渐变得模糊起来,意识被信息素搅得晕晕乎乎,精神图景有着酥酥麻麻的快感,他很喜欢,甚至想要汲取更多。心跳因此上升了一个频段,身体无法自控地发热,升腾的欲望让他的呼吸都急促了起来,他再次意识到站在他面前的,是与他100%匹配的向导,对他有着致命吸引力的向导。

他的身心在渴望着向导。

……

(已折叠)

……

直到阿尔博特的精神图景完全稳定下来,光战才终于停下来……给他简单清洁下身体,就这样抱着哨兵,同样疲惫地睡去。

 

TBC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