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光辉

菲翔是真的!!是爱情!!
水仙厨
常年氪冷cp
目前稳定来打坑兔龙庄盖菲翔
爱发电搜万圣光辉掉落被屏蔽的其他文

[铁鹰]非典型假期-02

鹰眼性格参照漫画和电影
背景设定为复联1后
ooc提醒
————
——
02.

克林特拎着他那只装了几件衣服的箱子随着人群向外移动,临上飞机前买的帽子和立领大衣将他裹得严严实实,抱着箱子坐在候机厅时他有那么一瞬间后悔自己的决定,但克林特·巴顿在没有绝对的理由下总是相信自己的判断。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陌生的空气,潮湿的空气在肺部循环一周让他的压抑感减轻不少,同时也唤醒了他的胃。
上次进食是……是托尼冲进靶场的时候。
克林特就近买了份披萨,下意识打量餐厅时他注意到角落位置上有份摊开的报纸和一些披萨盒,克林特在服务员收拾前坐到位置上推开披萨盒开始翻阅报纸。今日的头条依旧被斯塔克集团占据着,配图是上一次产品发布会上的托尼,他大概在解释斯塔克集团的新科技,因为克林特注意到他眼中繁星的光芒。
比起纽约市,西雅图分部的产品推行进度要慢上一两个阶段,因而报纸上没什么对克林特来说有价值的信息。但他还是逐字逐句地看完了有关报道,将报纸整齐地叠在一边后才开始吃已经凉了的披萨。
他想起被自己留在卧室的反曲弓和箭筒,他光是抚摸弓身就知道托尼让弓的误差值又小了几个点,箭筒里有他没标注过的箭头,大概也是托尼留给他的惊喜。
好吧,现在的他,没机会也没资格使用了。他这种人想成为英雄总是很困难,无论困难是来自他人或自身。
当饥饿感消退舌头就恢复品尝的能力,披萨很难吃至少不合他的胃口,克林特打消了再来一块的念头,招了辆出租车。
“先生,去哪?”咬着香烟的司机偏头从后视镜看的客人,而前半生除了任务就是窝在公寓里看电视剧的弓箭手意识到[去哪]是一个比他决定今晚吃什么还困难的问题,至少后者他还可以抛硬币。
“……高尔夫球场,最远的那一家。”
……
娜塔莎踹开斯塔克工作室,托尼抱着克林特的箱子仰躺在工作椅上盯着天花板,听到动静他眼球转了转,看清来人后将抬起的左手掌心炮又放下。
“你的表情让我觉得巴顿死了。”女特工挑眉,克林特的离开在她的预料之中,只是没想到托尼进了克林特的房间后又窝回他的工作室。
“娜塔莎……他留下了他的弓,这意味着什么,这好比cap扔了他的盾,我炸了我的钢铁战甲。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他这样反感我。”
“别开玩笑了斯塔克,巴顿是你的超级粉丝。”
“他的公寓柜子里只有摇滚唱片和录像带,还是上个世纪的产物,冰箱里不是临近保质期的食物就是速冻食品,咖啡豆是超级市场上的大路货。我在他的房间里连我的一张贴画都没发现。”托尼立刻跳起来,但又因长时间的不良坐姿腿麻得又坐回去,但他的天才大脑则快速转起来,“娜塔莎,你是说我没发现我的贴画是因为小鸟是我的超级粉丝?!”
“我们不会暴露自己的喜好,那迟早会害了我们,”女特工脸上带着点笑意,托尼可以确定那是嘲笑,“黑咖啡还是白咖啡,这只取决于我们对今天的角色定位。”
洛基一事后克林特总是对她满怀愧疚,尽管她已经解释到干脆揍了他一顿。目前而言托尼是最好的人选,另外她也不介意给自己的搭档一个机会。
“他看不清自己。他需要别人的帮忙,而他以为自己不需要。”
“我会让他知道自己是托尼·斯塔克的人。”托尼抓起工作台上的手环连接了它的信息界面,娜塔莎只能看到托尼的动作像是在捏泥土人,“贾维斯,帮我准备最快的战甲。”
“是,sir。”
……
打十八杆中十八杆,同时金发娃娃脸也吸引了不少人来搭讪,克林特好脾气地全打发走了,他想自己也许可以在西雅图做个高尔夫教练。
但暂且放下这件事不提。克林特皱着眉看到自己租的房子里从窗帘漏出的光亮,隔着两条街道他都能听到重金属的轰鸣,留作纪念的小箭滑到掌心。
这间房子是一次任务中迷惑对方的落脚点,租的时间长到现在仍然有效,对方可能是鸠占鹊巢的流浪汉也可能是威廉·勃兰特①的仇人,无论是哪一方他都得给闯入者一点教训。
门是虚掩的。见鬼,闯入者也许正在吃他买的热狗。克林特翻上屋顶,从天窗进到二楼,他惊愕的发现二楼被清扫干净,一时没搞清楚情况的他紧接着听到了富有人情味的机械音。
“欢迎回来,巴顿先生。”
“你在楼上吗小鸟?我以为你喜欢走正门进来。”闯入者——托尼·斯塔克走上楼,依旧穿着黑衬衫,手上还拿着半个热狗。
“我可以起诉你非法入侵我的房子了,斯塔克先生。”克林特沉下脸低着嗓子说,尽管他想给托尼他很生气的印象,但他最终还是笑了出来。
“我是合法的,”托尼从手机里调出一份合同,“我把这块地买下了巴顿,你不能驱赶你的房东,而且还是身为超级英雄·亿万富翁·超级天才·慈善家的房东。”
差点忘了这个人是个阔佬。克林特拿走剩下的热狗,把买来的食物堆在冰箱里,顺便用一根勺子解决了扰人的重金属。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找到威廉·勃兰特的。
“我黑进了神盾局的系统。”阔佬的语气就像是他逛了一趟自己的后花园。
哦,他就知道。
克林特冲了两杯咖啡,用的是今天购物送的一小包赠品,眼下他没有更好的东西来招待托尼。
“只有这种咖啡了。”
“事实上我正需要它,”托尼灌了一大口,“尝起来就像感冒药,不过比起热狗它还算可口。你真该买些培根巴顿,另外这个屋子竟然没有恒温系统,真不敢相信你为了这个房子放弃了清洁舒适的复仇者大厦。”
“你花了几个小时飞到这里只是为了抱怨我的房子的话,你可以滚回你的斯塔克大厦了。”也许是受托尼的话的影响,克林特也喝到那种难以忍受的感冒药味,他放下杯子坐到沙发的一边,将热狗全部吃完。他猜到托尼来这里的目的,但他保证如果托尼提起任何一个字他都会在下一秒把对方扔出这个房子。
托尼其实在一个小时前就到了西雅图,他也找到了在高尔夫球场上的弓箭手,对方正为刚又一杆进洞在周围的称赞声中得意的笑,比起在靶场那憔悴的模样托尼简直要爱死现在的弓箭手了。
克林特不想做复仇者,那又有什么关系?托尼过去的女友们也不是超级英雄,当然托尼不是拿克林特和他之前的那些女友相比,她们不及他的万分之一。看到金发娃娃脸特工的第一眼,嵌在他心脏处的反应堆就像真正的心脏一样有了跳动的躁感。
“No,我来这里是有其他目的的,”托尼看到弓箭手的背部肌肉明显紧张地绷起,“巴顿,我要追求你。”
“嗯——哈?托尼·斯塔克?”
“我在。”
“托尼,托尼,托尼——你真的是托尼?那个花花公子?”克林特对此的惊讶不亚于娜塔莎跟他说她为情所困,她在深夜灌伏特加只是有个男人伤了他的心,虽然红发的女特工从未对他这样说过。
“我得把花花公子从我的头衔里去掉。我现在是个用情专一的男人,只爱克林特·巴顿一个,不是巴顿特工,也不是鹰眼。”
拙劣的情话。
可克林特·巴顿,他妈的信了。
“你能确定下块巧克力是酒心的?②”
“我不去猜,亲爱的,我会让整个盒子里都是托尼馅的巧克力。”
弓箭手复杂地看着慢慢靠近他的托尼,有一个声音告诉他如果他真的想过普通人的生活他就该和托尼·斯塔克保持距离,否则他迟早会像过去那样再度卷入麻烦事中,但另一个声音则告诉他他不该错过托尼,因为他会后悔。
托尼小心翼翼地揽住克林特的腰,他所擅长的调情手法全都陌生起来,他就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紧张又兴奋地抱住自己喜欢的人。弓箭手颤抖了一下,淡蓝色的眼球不安地转动,他似乎想说点什么但只是低低地“啊”了一声,托尼吻住克林特有些发白的嘴唇,舌头细细描绘对方的唇形,舌尖微微顶起柔软的唇部探入口腔。
托尼的动作很温柔很轻,像是在给克林特后悔的机会。
他能怎么做,他应该怎么做,他真的爱托尼·斯塔克,从很久之前。
舌头互相纠缠在一起,舔舐,挑逗,吮吸。像甜甜圈上绵密的糖霜,像深夜被静止的流星雨。
克林特没有说的是,托尼的心脏反应堆闪烁着最温柔宁静的蓝光。

TBC.

①鹰眼扮演者杰瑞米·雷纳在《碟中谍5》中扮演的角色。
②梗来自《阿甘正传》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
——
马上考试了,大概要随缘更了(.)

评论(8)

热度(50)